【U娜】附近人(短)

之前李知恩在附近人里添加了刘仁娜。每天聊天到很晚,慢慢了解后,李知恩动心了。原本约定好了见面,却因为李知恩怂了,没见成。后来想起来,一直后悔,当初为什么要退缩。再后来,她们一年半没有再联系过。


李知恩因为工作,调到了别的城市,一个天南一个海北。李知恩偶尔会在朋友圈里看到刘仁娜的动态,但是更新的很少,甚至快要忘了她了。


因为工作的不顺利,李知恩经常在朋友圈里抱怨。有一天她收到了刘仁娜的评论,两人一言一语的聊了起来。聊着聊着,刘仁娜没有再回复,但李知恩的心又被点燃了。


没过多久,李知恩收到了刘仁娜的微信。一句最近还好吗,让李知恩兴奋的从床上弹起来。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,不知不觉聊到了深夜。如果不是太晚了,李知恩一定不甘心放下手机。时隔一年半,李知恩有太多话想说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李知恩拿着手机,想了很久,给刘仁娜发了一句早上好。消息刚发出,李知恩就把手机放的远远的,躲进了被子里。1 2 3 4 5 …… 心里默数着。“早啊。”


接下来的日子,李知恩和刘仁娜频繁的聊天,只要工作有时间就发微信,都是生活里的小事,聊的津津有味的。周末两个人还会打语音,最长的一次聊了5个小时,一天断断续续的聊了9个小时。后来想想也不知道在聊什么,但就是放不下电话。就连上厕所也没挂断过。


有一天李知恩在吃午饭,刘仁娜说有些困了,怕自己一会儿会睡着,李知恩说没关系啊。那天中午,刘仁娜睡了,李知恩也没有挂了语音,就这样陪了两个半小时,自己在一旁打游戏。


“你什么时候有长假,可以来我的城市玩,我带你吃好吃的。”这是李知恩说的最多的话。

“你会长期在那边嘛?什么时候会调回来?”这是刘仁娜问的最多的问题。


半年后,李知恩申请调回来。刘仁娜早早的来到机场接她。那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。既陌生又特别熟悉。两个人都笑了。


现在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三年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WendyY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