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娜】永远在你身边(短)

祝刘仁娜的黑武士李知恩生日快乐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刘仁娜和李知恩在一起有三个多月了,都说情侣在一起两三个月后就会进入审美疲劳期,果不其然,两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冷战了。


虽然各自都不是会服软的性格,虽然好多天没有见面了,但每天早上刘仁娜还是会发来问候的微信,回不回就完全看李知恩的心情了。刘仁娜知道李知恩的倔强,也不多骚扰,就是简单的问候,但在李知恩这边变了味,觉得是刘仁娜不够关心自己。


晚上朋友从外地过来,约李知恩出来唱歌。带着想气气刘仁娜的劲,就给她发微信说朋友约出去喝酒了。


微信

【你在哪】

【外面】

【给我定位】

【为什么】

【我去找你】

【不用!】

【你确定?】

【我真是走到哪里都会被人灌酒啊】

【赶紧说】

【你来干嘛!我的朋友都是你不认识的】


刘仁娜气的一个电话打过来。背景唱歌的声音太大了,一下被刘仁娜识破,“你在KTV?”

“对啊,怎么了。”

“不许喝酒听到没有。”

“来唱歌怎么可能不喝酒啊。”

“你到底在哪,我去找你。是不是在纯k?”刘仁娜知道,李知恩家附近,只有那一个比较大的KTV。

“不在,你不用管我了。挂了。”


挂了电话李知恩就不淡定了,就跟刘仁娜说在纯k多好,是不是喝几杯冷战就结束了。但想了想,本来就是出来玩的,要是刘仁娜真的来了,自己就不能放肆的玩了。


老友好久没见,李知恩几瓶下肚就开始醉了,躲在角落里玩手机。想给刘仁娜发微信,写写删删还是没发出去。末了,发了一句,【我想回家了。】

【出来吧,我在大厅。】


李知恩抱着手机乐开了花。跟在座的朋友喝了一杯,说自己就先回去了。


出了包间,一路小跑来到大厅,看到坐在大厅的刘仁娜,冲过去来了一个熊抱。

“我好想你啊。”

“我也想你。喝了多少?”

“反正喝多了。”

“以后我不在,不许自己一个人跑出来喝酒,听到没有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回家吧。”

李知恩抱着刘仁娜的手臂靠在她的肩头说,“我们以后也不要冷战了好不好。”

“好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。”



评论(7)
热度(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WendyY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